SIP


看了被推烂的的玩家一号
感叹活着真好
可以欣赏那么妙的作品
最近被这种科幻文艺混杂的电影洗脑了
萌生去荷兰学习ai的想法

这段时间在追oxlxs
本来我是不会看这种节目的
但是莫名的产生了同理心
准确的说是对部分选手产生的怜惜
对另一部分产生了敌意

硬生生的我把一个选秀节目
归纳成了社会心理学节目
人气base本身就是研究大众心理的一个很好的课题
投票也算是具有研究价值的样本数据

人们对弱者的怜悯
与对强者的忽视
在众多绵羊生存的环境里
对编造的敌意的放大
对纯粹的高要求

当然以上都是瞎扯了
我唯一归纳出的就是
我为啥总是喜欢地位岌岌可危的非主流男孩
再者我的同理心太强了

情感排山倒海

比选手的心里起伏都大


杰哥我永远爱你
我tm在也不装逼说
我爱你,爱伦金斯堡了
我只爱朱星杰
今晚,我要吹爆杰哥

然而没时间投票的我还是直接点打钱比较现实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