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

FAMILY

最近工作基本在咸鱼

骑车时不小心拉伤的肌肉也快复原了

去了重庆蹲项目 我爱出差


画画!!

我要做饭圈大佬我要产出!!


明年基本申学校 画画 找实习

顺便重新考驾照


我已经开始幻想在米兰或者是delft街头漫步的场景了

我太自私了

我为什么要吞掉我爸妈这么多年攒的积蓄


但我太痛苦了

我其实对未来本质悲观

但是超出了基值以后我发现

对现在的生活我表现的比一般人还要看起来积极向上些

我一直觉得自己根本活不了多久

我可能失明

找不到伴侣

正是无比悲观的未来让我不得不满足现在的愿望

所有的

说不定三十岁都活不到


我可以在任何时候走

但是我的父母和亲人朋友是我永远的疼痛

柔软的坚硬的都是


我想起我高三的时候不小心看了一眼我爸的手机

发现我妈得了癌症

然后我哭了一天


我的朋友基本都不知道这件事

我不想让他们用同情或者悲悯的眼神看我或者是我妈


之后基本很长时间都没见到我爸妈了

我每天晚上都恐惧

睡不着

不去上课


没人给我通知

我还是更在意自己的东西一些

我以为没人通知就意味着我妈平安的度过了



后来我听我姨说才知道

化疗有多么痛苦

当时我去美容院做激光的时候都快从凳子上跳起来了

但我妈每天都要被激光打几百下

把一根管子一整根埋到胳膊里

那个水平垃圾的实习生没消好毒

我妈严重感染了肺部


医院判断失误还要给她加大剂量全身磁共振

然后我姨像天神一样的从深圳赶来了

她真的发挥了一个家主或者是金融精英的果决判断

她直接搞了辆车把我妈连夜转院连医院都没通知

这是我一直很佩服我姨的地方

她总是能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有利的决策

她对我们家的所有成员都爱的很深沉

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了我们普照

她让我意识到了什么是责任


我就要没妈妈了在我高三的时候

我竟然才知道


转了院以后遇到了个水平高超但脾气超级烂的医生

说话基本靠吼

医院里的人见惯了生离死别

他们在某一方面是冷漠的或者超脱的

然后我姨这种一直拍板

我姨这种脾气火爆的人

就选择忍耐

交涉

最后终于脱离了危险

还好现在已经过了五年

我妈现在只能用强健来形容


她应该自己经历了很多

所以想法开明

对我也很纵容

我真的觉得是我的家庭氛围塑造了现在的我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朋友

我愿意为他们付出很多


我外公外婆我两个姨还有我舅舅

是我一生学习和奋斗的目标与榜样


突然抒情了那么长一段

我终于知道为啥我表现的如此乐观了




评论(1)